close

2019/10/18凌晨12點多

夢境中

場景是一個學校辦公室   但是不是我待過的任何一個學校的辦公室

辦公室在一個洞穴感的建築物裡    牆壁可說是山壁

而山壁的言色  青色紫色暗綠黃色

 

我們要下班了

月華收完東西要走了
通常我不會那麼晚走

是因為大家要聚餐

我才留那麼晚

 

可是通常最晚走的月華   也要離開走出辦公室了

可是我有東西找不到   因此耽擱了一下    變成我最晚離開    我要鎖門

 

我邊鎖邊往電梯口看去    一直喊叫月華他們等我    

我鎖不起來    門鎖洞在山壁上   要把鎖對準鎖動需要技巧    我試了好久    

月華他們說他們先下去

所以整層樓只剩下我

 

好不容易我鎖上了

但是整個樓層四週又更加的詭異了

微弱的燈光照耀著山壁    頓時間我好害怕

 

於是我所完後原本按了電梯在等電梯

但我看到有一位女子(瘦高披頭散長髮 沒精氣)牽了一位小男孩(小男孩的眼睛斜上吊看)走向我
我看了覺得好可怕    決定不等電梯了   直接用走的走去一樓

 

樓梯依樣亮著微弱的燈光 

照著山壁

奇怪的是

4樓到3樓    下去沒問題

3樓到2樓   平台上卻佈置得像有人生活在那一樣     那位女生跟小男孩就在平台那邊

     我快步跑過   希望能趕快到一樓

2樓到1樓   卻看起來像是4樓一樣

後來我一直無限的在跑樓梯    一直在3到2樓的平台看到那對母子
後來甚至看到那對母子時,後面又跑出來一樣的母子   但孩子比較小一點    可是眼睛一樣是斜上吊(眼球)

 

後來我在跑最後一次確定我一直在輪迴

我就從我的袋子中拿出  三奶夫人的護符

原本要從2樓平台下去

我一摸到護符

就很冷靜地轉頭

將護符貼到女子身上

貼上去時我看她不為所動    以為沒效

 

但是我貼上去後  

嘴裡唸著  “我遇到了”  “我遇到了”

第二次還沒講完我就醒了    

伴隨著在夢中講到一半的  “我遇到了”

 

後來我在現實中環顧四周   發現我房間的光線    從窗戶外折射進來都是綠的

原本我想要繼續睡

但是這時我發現有人在拉我左腳的棉被

先是棉被   再來是腳

此時此刻我完全清醒

 

決定被子枕頭拿一拿   去書房打地鋪睡

但還是翻來覆去一直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